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지위 @ Korea

來韓國生活已經將近三個星期了,白天上韓文,下午寫功課,晚上跑步。

我交換的學校是位於首爾的漢陽大學,校園真的很多元。班上有中國、越南、蒙古、法國、阿富汗、韓裔美籍(ABK)的同學,室友則是來自西非的多哥。中國同學對台灣很好奇;越南同學我用幾乎忘光的越南話交流;蒙古同學不通英文,我們的韓文又有限;法國同學上課不時向ABK拋媚眼、傳紙條;阿富汗同學很戰地、粗獷;多哥人的生活不外乎看韓劇跟睡覺。

除了校園生活愜意,我也無形適應了每天大口吃泡菜以及清淡又簡單的校園韓國料理,開始擔心回台灣反而會吃得不習慣,就像韓國朋友來台灣時那樣。
漢陽大學博物館

悠靜的仁寺洞-畫廊、創意市集、喝茶、料理

校園新生演唱會

5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你以為你真的是外國人嗎?!
給你魯肉飯你會想配泡菜嗎?

sincerexie 提到...

你在南韓算是遊學嗎?
我的室友是南韓人呢!

10% 提到...

To Michelle,
可以配看看囉!

To Jacky,
我跟你一樣是為期的一年交換生,
只不過我已經沒有學籍,加上有兵役問題,
出國59天就要去台灣蓋章才能再回韓國,
不過這樣機票錢太傷了。
看到你的新書了喔!那個議題很棒,
會被出版社相中的。

sincerexie 提到...

Thank you for your kind words:)
那59天後呢?

10% 提到...

Hah! Good question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