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

探索華麗的外表

今天考完韓文期中考,所以想說去剪個頭髮,讓自己解壓一下。 這家沙龍位在學校女子學院(Hanyang Women's College)學生活動中心裡。頗新的,應該是剛落成的。它裡頭有咖啡攤、食堂、健身房、便利商店、書局還有沙龍。第一次走進去活動中心,就被這家沙龍給吸引,當時就下定決心要來這裡剪髮。照片會說話,我就不給它太多形容詞了。

他問我怎麼剪?英文、韓文溝通失敗,於是他拿了髮型書。 瞥了幾秒,我想說model的髮型,也許好看,但剪出來不見得適合,所以我通常不看。想了幾秒,決定再嘗試用簡單韓文溝通。「請改變造型,但是我要可以不用髮蠟的造型喔!」

對了,韓文考試怎麼考也寫一下好了。第一天:說(自由對話、老師抽背課文對話);讀(20題) 第二天:寫(字彙、文法、句型、10句短文寫作);聽(20題)、讀(抽課文文章測發音、流暢度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