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越南只有公車可以坐?


在台灣騎機車,在泰國騎機車,在越南,學校擔心外籍老師的安危,所以坐公車。
前幾天,在路上隨便招了輛公車,不管它往哪裡,我就跳上去了。越南公車上
附有車掌先生或是車掌小姐,負責跟乘客收錢。公車開著經過很多我未曾經過的地方,
想說順便認識環境所以不急著下車。50分鐘後,公車停了下來,依我的猜測,它應該是到了終點站。果真沒錯,因為車掌先生又上前來跟我收一次錢。不認識路,為保險起見,我只好搭同班車回去。途中,看見路邊一家商店大大的中文招牌「東北餃子王」,我反射動作按了下車鈕,直奔向它。點了湯麵和一盤餃子,滿足口慾,我又搭上同一班公車。

26號公車,3000越盾(台幣約6元)
是越南人開的

4 則留言:

smile 提到...

哈哈,所以你又去融入當地的生活了哦...不錯耶,不過感覺好可怕,亂坐車

10% 提到...

哈!不可怕。因為開到終點又會到原點的。出去還是會回來的。

rainboy 提到...

最後你有坐到學校嗎?
我比較懷疑...

10% 提到...

哈!有阿!最後還是坐公車順利回到學校了。